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推出《红歌里的故事》系列专栏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音乐学院在微信公众号推出《红歌里的故事》系列专栏,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

红色歌曲是中国共产党保留下来的极具思想政治教育价值的精神财富,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内容,其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对思想政治教育具有重要的影响作用。《红歌里的故事》系列专栏,每期讲述一首红色歌曲,介绍红色歌曲的创作过程与时代背景,展示红色歌曲在思想政治教育心理意识、情感、境界、心理接受诸方面的多重导向功能。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进一步培育奋斗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目前,专栏已经推出15期,并还将持续推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