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文亭  阅读:

4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此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大会对大四学生毕业设计提出总体要求,对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毕业实习成绩认定、毕业设计答辩要求、毕业生返校等有关情况进行的说明和解答。相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具体要求与操作,对毕业设计的严谨性与答辩材料的规范性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对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当前的就业形势做了通报,介绍了近期学校将会举办的宣讲会及双选会,并鼓励大家先就业后择业,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顺利完成就业。

大会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要求和措施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按时做好健康打卡工作,出校必须做好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措施。

学院负责人对全体大四学生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决遵守学校和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有关工作,确保自身身心健康;二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撰写,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毕业答辩;三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各方面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