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城市与环境学院赴梅林村开展专题调研和实地勘查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  阅读:

4月19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党员师生代表,赴学校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茶陵县梅林村开展专题调研和实地勘查,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通过规划帮扶助力梅林村实现乡村振兴。

调研组听取了梅林村村委会、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对于梅林村村庄规划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道路景观规划、庭院景观设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梅林村进行了实地勘查,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乡风建设等方面情况。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表示,将尽快编制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梅林村乡村振兴专项规划,为梅林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三清三小”秀美庭院提供决策参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