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海燕  阅读:

4月24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邀请天元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黄琼来院为全院师生作疫情防控专题知识培训,全院2700多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参加培训。

培训中,黄琼针对近期全国主要学校疫情、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播特点,从三个方面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作了详细解读。她指出,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需要做到:一是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做好健康排查和登记,完善信息档案;二要加强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做好师生健康提示,加强个人防护;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责任;四是做好健康管理,落实各项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有症状及时就医、按规定流程处理。

通过本次培训,全院师生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对于学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增强了师生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