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梁茜  阅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强化思想教育作用,切实服务学生成长,4月17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年级辅导员、全体本科生班主任与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学校《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实施常态化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文件中关键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政负责人在会议中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落实落细政策要求,进一步强化育人职责和担当精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要强化“三全育人”理念,持续关心关爱所有学生、尤其是重点学生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和情绪变化,充分利用课堂、网络、宿舍走访等形式,加强与学生们的交流沟通,了解其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需求,切实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实际困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