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阅读:

4月15日,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副校长范晓阳全程巡听并指导学习。

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紧扣学习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个《条例》,推进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中心发言。

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两个《条例》等党内法规,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统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基础和纪律约束。

范晓阳对本次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体育学院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成效明显。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要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建设清廉校园;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带领全院教职工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