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经济与贸易学院  阅读:

老师送困难学生就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季学期开学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组建教工党员抗疫先锋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截止至4月12日,该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处理学生突发病情需外出就医48人次;下班级座谈74场次,覆盖学院全体学生;走访寝室达148间,及时疏导学生情绪;安排在疫情防控值班室值班23班次,协助日常疫情防控管理;安排辅助学工工作值班共计12班次,累计180个小时;通过学院电子屏滚动宣传疫情防控标语,推送疫情相关新闻稿10余篇。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党建红”守护“健康绿”。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