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4月7日上午,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央视快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2022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洞察时代发展大势作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有力回答了外界疑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深刻阐释了新征程上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显著优势,为我们做好科技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认识论和方法论。

科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中心组成员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