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李可染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李可染美术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月6日下午,李可染美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座谈会。副校长李若梅、市文联书记刘文星、美协主席汪田明、特聘书画家、书协和企业家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可染美院负责人就学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与回顾,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打算。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度学院开展的书画艺术作品,逐月分期分批展示的书画展广泛发表意见,进行总结评议,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若梅充分肯定了李可染美术学院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文化下乡、书画展等系列活动,外塑学校形象,内聚联合力量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市文联、美协、特聘书画家们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她指出,参与创作的艺术家们讲政治、顾大局,充分体现出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自不同组织机构的书画家们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充分展示了艺术家的整体实力和凝聚力;艺术工作者对作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充分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凸显了爱国情怀。她强调,在今后的美育工作中,要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的经验做法发扬光大,要积极拓展艺术服务师生的内容,做好美育工作宣传推广,用实际行动推动我校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助力营造校园文化建设氛围,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优秀美育成果,促进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