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龙永红调研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刘琦  阅读:

1月5日上午,副校长龙永红一行6人到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龙永红首先就学院省级平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程中心建设方案等三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深入了解学院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学院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工作思路。

龙永红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困难问题作了回应,并就学校进行科研制度改革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他强调,学院应统筹全局、按轻重缓急推进科研工作,与科技处等部门做好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成果再创新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