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领导为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开展党建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刘琦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建工作的业务素质和水平,该院举办了党建工作培训班,邀请校领导王利华、张亚东为学员分别作专题辅导讲座。

12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践及应用”为题,为培训班学员开展培训。他强调,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党委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就必须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扎实,工作作风踏实的党建工作队伍。他希望大家做到心中有大局,团结全院教职工,把握好“十四五”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为学院改革发展领航掌舵。

12月29日下午,张亚东为学员们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专题辅导讲座。他强调,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主要学科方向与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布局相吻合,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扬党在革命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安排16课时,学院还邀请校内党建工作专家授课,通过理论授课、学习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从政治站位、党建工作能力等方面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队伍工作水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