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为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阅读:

11月30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为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专题党课,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巡察督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也聆听了此次党课。

张亚东结合自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体会,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史经验,分析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张亚东强调,全党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非常有必要,广大党员师生要认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把理论学习与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