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丽娜  阅读:


11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雷敏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全面发挥机关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规定程序,雷敏、钟直峰、陈登科、田定湘、张冬梅、李永清、陈碧、吴风奇、周柏林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机关党委在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并向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五个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一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在推动工作创新上走在前、作表率;四要在队伍正规化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五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雷敏和副书记钟直峰,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和职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