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在崇仁楼105报告厅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万遂人教授、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汪天富教授和生物医学工程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董磊老师。学院相关院领导、各系教师以及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万遂人作了题为《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学术报告。他从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指导思想、主要标准要求以及认证的具体流程方面进行了介绍,对今后学院开展相关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汪天富作了题为《面向行业需求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体系构建》的学术报告。他介绍了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出了面向行业需求,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构建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配套实践教学平台,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专业人才。

讲座后,学院与专家就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