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科  阅读: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元举行集体备课,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与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商讨如何推进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王利华对学院坚持集体备课予以充分肯定,并在基础教研室现场与大家交流探讨。他指出,思政课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好原文,并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族复兴,努力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利华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既要担负起为党育人的政治责任,又要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思政课备课要做到“新、深、活”,“新”就是要及时跟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述、新实践,“深”就是要充分运用多学科融合的优势,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道理讲深讲透,“活”就是要紧密贴近学生的成长特点和需求导向,运用现代教学手段与方法,让思政课活起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