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到李可染美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李可染美术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1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李若梅赴李可染美术学院走访调研,并参观了李可染艺术中心绘画作品展。

调研中,李可染美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目前学院发展现状全面剖析,就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计划和做法进行了汇报。

谭益民对李可染美术学院在学校美育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中国书画艺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在美育工作中发挥着极其重要作用。他强调,学校注重营造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校园氛围,希望通过画展为契机,大力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推进美育工作纵深发展,增强师生文化自信,促进师生文明素养、校园文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推动学校美育文化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