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鲁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崇礼楼409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两办主任、组织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教师邓世平、李金桥分别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思政课教师,要将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将《决议》作为自己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

教师谭覃、王曦、郭鲁等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是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和行动决议于一体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新认识,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者与教学者,应始终牢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体系中,让学生把握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

学院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宣言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员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抓常抓长;与教学质量提升结合起来,落小落实;与马院目前发展结合起来,做细做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