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领导带队督查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昕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学校于4月中旬启动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专项整改工作。近日,副校长佘朝文、蒋建初深入各学院,现场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教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佘朝文、蒋建初一行逐一查看了各学院可能产生危险废弃物的实验室,重点检查各实验室内部危险废弃物暂存区域和各楼栋危险废弃物暂存间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实验室内危险废弃物分类、收集、存放和处置工作,详细查看了相关规章制度、标识标牌和台账档案。

佘朝文、蒋建初对各学院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完善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长效机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分类桶装、专人管理、及时清运、专业处置”的原则,强化学校、学院、实验室三级管理体制,切实做好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二要按标准按要求加强各楼栋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间建设,确保软硬件均达到建设标准;三要将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列入实验室安全管理重点内容,加强学习教育,牢固梳理环境保护和安全责任意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