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研工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苏靓 陈晴柔  阅读:

4月20日晚,第三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学习党史塑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专题讲座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0室成功开讲。

研究生骨干培训班邀请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及全体骨干培训班学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紧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与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国革命的艰难探索历程以及百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并勉励学员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加强党史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学习和工作的动力,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百年华诞。

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历史。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发挥好政治引领,做到学史增信;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史崇德;投身于社会实践,做到学史力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