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研究生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苏靓 陈晴柔  阅读:

4月18日晚,校研究生会开展以“学史明理铸根魂,初心如磐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研会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研会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校研会代表陈媛媛、曲洋样、范伟、周雪纯分别对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二级学院分研会代表张远科、刘衡分别作个人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享。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一次精神触动,更是一场精神洗礼,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