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研究生院(工作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苏靓 陈晴柔  阅读:

IMG_20210122_105646

1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工作部)党支部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校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大会报告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把学校建设成为“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定位,指明了深化“一个理念”、推动“两个转变”、突出“三个服务”、落实“四个战略”的发展思路。

她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认真开展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内容,紧密联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和举措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研究生院(工作部)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