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蒋建初赴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4]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IMG_20210122_151049

1月2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教学奖励大会,副校长蒋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党建、行政、教学、科研与学科、学生工作等五方面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总结汇报。大会宣布了本年度学院教学奖励表彰决定,蒋建初为获奖集体与个人进行颁奖。

蒋建初在讲话时肯定了理学院在2020年获得的可喜成绩,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有担当、学院办学理念清晰、教学工作自我评价机制运用恰当。他就如何抓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从理论、思路、举措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后续要注重产学结合、产教融合,严格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去建设专业与课程,为学院教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