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袁威 图王曦 王艳梅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殷晓元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1月20日上午,副校长殷晓元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博士代表、三办人员、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进行座谈。

殷晓元首先分别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工会之家、研究生教室、教研室、图书资料室、教授博士工作站、基地办等场所。在崇礼楼409会议室,他认真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对学院“十三五”时期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工作情况的综合汇报,同与会教师们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党建、思政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影响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殷晓元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就新时期如何进一步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珍惜思想政治工作的“春天”,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期,增强发展紧迫感,走好发展新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直面制约发展的难题瓶颈,找准发展着力点;三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增强使命意识,提升政治素质,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立德树人的优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四要加强社会联系,开门办学,做好理论宣传引领,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树立学院良好社会形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