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亚辉龙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黄亚雄  阅读:

1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在崇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亚辉龙奖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亚辉龙基金会会长罗定提出席并讲话,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罗定提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对亚辉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和热心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获奖同学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做有理想、有知识、有品德的时代青年。

典礼上,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宣读了亚辉龙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此次共评选出励志奖16人,升华奖三等奖9人、二等奖9人、一等奖3人,在场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胡德明先生创办的一家从事医疗器械及生物疫苗、生物试剂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是生化学院开展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捐资30万元资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设立亚辉龙奖学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