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教师当选湖南省历史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为加强新时代的湖南历史学研究、弘扬湖湘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湖南史学界力量,由湖南省历史学会主办、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历史文化研究所(湘学研究院)、湖南文理学院联合承办的“新时代的湖南历史学”学术研讨会暨湖南省历史学会换届大会于12月19日在常德召开。来自省内的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史学界同仁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民主选举了第九届湖南省历史学会理事会。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刘云波研究员当选理事会会长。我校张亚东教授等7人当选理事会副会长,我校乔湘平教授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杨实生博士当选为理事会理事。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李斌当选理事会秘书长。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