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举办2020年度声乐系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音乐学院声乐系2020年度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于12月7日晚在崇乐楼音乐厅拉开帷幕。校领导刘扬、金继承、张亚东、李若梅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场音乐会采用无扩音设备的演唱形式,共有15位声乐老师上台演唱。老师们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选曲目多为红色歌曲和民族歌曲,并且尝试用美声的方法来演绎诠释中国歌曲,更好地拓展中国作品的表现力。

整场音乐会中,老师们成熟稳定的演唱能力、洒脱自如的舞台风格、饱满投入的情感,无异于给在场的学生好好地上了一堂临摹感受“声乐就当这么唱”的实践课;其他听赏的观众则直观感受到声乐的美,声乐艺术的“精”“气”“神”。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充分发挥音乐艺术专业特色,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