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光影治愈”摄影课程作业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倪莹 殷丽君  阅读:

作品展现场


11月25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光影治愈”《摄影》课程作业展在崇美楼229展厅开展。副校长罗定提、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观展。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精选了动画专业19级26名学生的优秀作业进行展示。其中,装置作品26件、平面摄影作品200余件,展出的作品采用摄影与装置、绘画、多媒体、交互等多种艺术形式进行融合创作,有效地利用光与影、明与暗、虚与实的视觉空间,为观展者构筑一个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展厅中间还打造了一个多媒体放映厅作为影像展区,交互展区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展的师生加入创作。

本次作业展结合动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地将摄影课程的教学方式进行创新,不仅激发同学们学习摄影的兴趣,同时拓展了知识空间、能力空间和思维空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