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篮球协会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校工会  作者:陈长里  阅读:


为丰富校园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项目丰富的文体协会,倡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快乐健康生活,11月24日晚,校篮球协会邀请体育学院校学生女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此次球赛,师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尽情地发挥各自的球技。赛场上,师生们积极跑位,通过精妙传球、掩护、策应和精彩的上篮,向观众们分享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场外教练、拉拉队员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场气氛不断升温。经过50分钟的激烈对抗和博弈,比赛最终画上圆满的句号,学生女篮最终赢得这场比赛。赛后师生欢聚一堂、共进晚餐、进行交流。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女篮的实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的友谊,激发了师生员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