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第43届“墨香校园”之“艺域风光”书法汇报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图书馆  作者:谭向晖  阅读:


11月18日上午,由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大学主办的第43届“墨香校园”之“艺域风光”书法汇报展在图书馆开展,本次展览共计展出宋宝丰、鲍光荣、陈星谕、郭意平四位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心创作的90余幅作品。

上午9点,书法汇报展举行开展仪式。副校长范晓阳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随后,范晓阳、株洲市老年老干书画协会领导和株洲市书协领导,我校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大学负责人一同参观了书法展。现场,株洲晚报老年大学和株洲市邮政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与我校老年大学书法班进行了交流和现场教学活动。

据悉,书法班是我校老年大学最早开设的班级之一,办班七年以来,在我校教师蒋冰的细心指导下,老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水平提升快。为了营造更好的书法学习氛围,促进学员更好的交流,老年大学将有计划地推出系列学员书法展览,“异域风光”汇报展是首展,主题是集四位参展学员名字而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