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代表队参加2020“联通杯”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喜获季军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肖钦  阅读:

11月14日,由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承办,湖南兵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联通杯”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

我校由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牵头,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队员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参加了本次赛事,全省共有21家代表队参赛。来自各单位代表队的羽毛球高手齐聚一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不断,大家共同在赛场上角逐,展现羽毛球运动的竞技魅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最终获得季军。

大赛开幕式上,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智,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赵虹,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易学汶、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常务理事吴永兰等出席并讲话。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