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刘毓容  阅读:

11月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刘毓容(姜楠,杨慧媛,单长君,丁娜)团队,张琳(张竹,李丽程)团队和曾姝(洪蓓,范晓露)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省内初赛、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月。经过省级复赛,获得省赛一等奖作品入围全国决赛,共有371件作品获得进入全国决赛的资格,其中81件作品进入线上决赛环节,角逐全国决赛一、二等奖。其他获得全国决赛资格的290件作品经全国决赛专家评委的复核审查后,获得全国决赛三等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