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李毛  阅读:

在金洲村合影


11月7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赴金洲村和田汉文化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等50余人参加实践活动。

在田汉文化园,学院党委负责人以《缅怀革命先烈 感受峥嵘岁月 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随后,大家瞻仰了田汉故居,参观了田汉铜像广场、田汉艺术中心、戏剧雕塑园、戏剧艺术街、国旗广场等,全面了解田汉同志的革命历程和创作历程,深刻领会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国歌所蕴含的斗争精神、团结精神以及进取精神;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国歌作为推进伟大斗争的号角、凝聚民族团结的旗帜、实现伟大梦想的战鼓的价值所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