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长刘扬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傅丽华  阅读:


11月2日下午,校长刘扬来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下简称“认证工作”)。

在听取学院负责人和认证工作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刘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学校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将专业认证作为本科教学的立身之本,发挥自动化专业在认证工作中的示范效应,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二要精心谋划与组织,逐项查漏补缺,力争高质量通过认证工作;三要将认证工作与谋划“十四五”规划、锤炼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力和学院师生凝聚力结合,推进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更上台阶;四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解决好认证工作面临的各种问题。

据悉,自动化专业将在12月6日至8日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届时自动化专业有望成为我校首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