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自动化专业2020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颁奖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雄  阅读:


6月1日下午,自动化专业2020届毕业设计展(春季)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在崇慧楼302室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和各个获奖作品组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作品展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共计8项优秀作品。邱文辉、徐婷婷的作品《基于PLC的饮料自动灌装控制系统设计》获得最佳人气作品和最高得分作品,荣获一等奖。学院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希望大家毕业后为自己、为自动化专业、为母校继续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据悉,新冠疫情以来,自动化专业直面突如其来的巨大挑战,主动作为,应用“云”思维,以学生为中心,由学生成立筹委会负责组织,学生技术组针对线上情况设计学生作品上传B站方案;学生项目组建立线上沟通平台,随时跟进各组作品设计和制作进展并解决技术问题;学生宣传组部署毕业设计作品宣传指南,并对观众投票情况及导师考评情况进行关注。毕业设计各个小组成员通过云端进行设计讨论、仿真甚至实物制作以及PPT汇报和视频制作,展现出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以及项目管理、沟通和团队素质。此次线上作品展深受网友好评,B站总播放量达到6413次,公众号投票人数16318。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