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2020届毕业生“云”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雄  阅读:

5月31日晚,自动化专业2020届毕业生利用钉钉平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座谈会。学院专业负责人、学校相关教师、来自华为、汇川、楚天、格力等“智能制造名企合作联盟”的4位企业导师出席座谈会。

专业负责人对过去一年来专业继续改革的成效进行了介绍。自动化专业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为指导,特别是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深度‘引企入教’”为抓手,从学生指导、课程体系、教学方式、考核规则等方面都进行了一些改革推进,特别是2019年下半年的毕业设计秋季展和2020年5月刚刚完成的线上春季展,都是由学生代表成立筹委会承办的,效果出色;专业层面也取得不俗的成绩,2019年获得国家一流专业和湖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引进罗克韦尔公司投资近3000万元来校共建大型实验室。并对应届毕业生调查问卷分析报告进行解读。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从专业课建设和开展、参与项目和生产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4位企业导师就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建议同学们多关注知名企业的招聘信息,从中熟知符合企业需求的知识和素质,并在今后的学习中有针对性的加强和提高,加强自身在就业中的优势。

据悉,此次“云”座谈会旨在收集毕业生对自动化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过程的建议和意见,以推进教学和培养工作更进一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