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311543203

5月31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崇材楼沃顿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因受疫情影响,典礼主会场仅有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代表、毕业生代表出席,优秀校友代表及毕业生则通过“腾讯会议”分会场参加典礼。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希望授予称号的同学们牢记校训,继续发扬包材精神,让青春更加靓丽。

教师代表发言饱含对同学们的不舍,殷殷期望盛满了对同学们的祝愿。

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毕业之后的求职经历和宝贵的建议,并给师弟师妹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本科生代表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成长和收获是最好的毕业礼物,他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祝福包材学院越来越好,祝愿美丽的湖南工大更加辉煌。

典礼最后,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的4位博士、28位硕士和345位本科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一路高歌、大展宏图,同时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