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李静 李佳 图陈芹  阅读:


5月31日上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在崇美楼129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省级优秀毕业生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其余师生通过网络实时观看典礼现场盛况。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科学防护,积极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牢记“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知识转化为推动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的强大力量,不断完善自我,勇攀高峰。

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宣读毕业生资格审查决定、学位授予决定、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参与学位授予仪式人员名单。

学院佟宇婴老师作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同学们,无论继续深造还是工作,都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绝不能心浮气躁。希望同学们做有担当、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包设人,常回母校看看。赵婉兵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首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留念与未来的憧憬。

据悉,为确保每一位毕业学生及家长都能“见证”这难忘的时刻,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典礼首次采取直播形式,虽然到场师生有限,但整个典礼井然有序。典礼期间,大屏幕不断播放同学们对母校的寄语,在辅导员的组织下,为同学们现场连线心仪老师进行直播采访,发放了由同学们精心原创设计的手提袋、徽章、贺卡专属纪念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