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教职工在线学习《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5月26日下午,法学院全体教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学习《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通知》围绕为基层减负,聚焦“四个着力”,不再走形式,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上。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意识到,减负是为了增效,是为了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更有价值的工作中去,为人民更好的服务,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让基层工作更“便民、高效、创新、规范”。

最后,行政负责人为全体教工上《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和信念的灵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论述》主题党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