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开展网络实践教学预案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勇  阅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广泛开展网络教学,为积极探索特殊时期的实践教学方式,日前,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教学进程,开展了网络实践教学预案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该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当前学院教学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提出了学院实验教学的总体方案设想。实验室负责人提出了“分类分项、逐次推进、区别对待”的网络实践教学原则设想,梳理近期开展网络实践教学的项目。学院实验教师交流了各自承担的实验项目开展网络教学的方式,并对授课中学生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现场对网络实验教学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练。

通过本次研讨,该院实验室形成了下一步网络实践教学预案,并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适时启动相关教学活动,确保本年度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