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网络教学有序运行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  作者:  阅读: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网络教学工作,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等人员组成的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服务,重点保障,组织师生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工作。

学院制定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教学平台、教学形式、教学方法、教材、作业、答疑、考核,以及教师培训和质量监控等具体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建立延期开学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机制。并于2月20-29日,由学校进行了统一的网络教学培训,组织网络授课教师熟悉平台,积累经验,全力备战。为了应对大规模网络教学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学院26位授课老师精心准备,依托各类网课平台,提前做好首选方案和应急备选方案。

3月2日,网络教学正式开始,学院共有20课次分别采用雨课堂、腾讯课堂等多种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巡课、听课。据师生反馈,教师授课形式多样,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教学效果显著。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积极行动,全面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确保学院网络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