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系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黎英  阅读:

3月6日下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设计系党支部召开了今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于新冠疫情,支部通过网上征求党员老师意见,采用视频会议和支部微信群结合的的形式举行。

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4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汇编》。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各项要求,把投身疫情防控、开展好线上教学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健康打卡做起,从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做起,以必胜的信念、周密的措施、扎实的作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