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1月12日上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20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由配乐诗朗诵、歌伴舞、小合唱、诵唱等8个节目组成,老师们自编自演。印刷工程系带来开场表演配乐诗朗诵《新年,你好》,迎接新年,我们把所有的情感汇聚成一声最美好的问候;走向新年,我们把所有的期盼简化成一句最深情的祝福。包装工程系诵唱歌曲《复兴的力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春似火,经典传唱,我们将用嘹亮的歌声,与祖国一起走向复兴,创造辉煌。联欢会持续了2个小时,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会场笑声不断,掌声阵阵。联欢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表演间隙,“快乐传真”和“一站到底”两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现场笑声阵阵,互动性娱乐性俱佳。此次联欢会还加入了三次抽奖环节,到会的每位老师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本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年联欢会,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