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2]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月11日,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校党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注重以学促研、以查促改,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他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勇于自我革命,扎实做好整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负责人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提出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继续总结运用这次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四点要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