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爱心送你回家”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法学院  作者:徐慧娟  阅读:

1月6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崇信楼4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爱心送你回家”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院接受帮扶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为学院13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助了6300元路费,帮助他们解决回家的困难。活动中,与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纷纷勉励同学们要保持乐观开朗、积极进取的心态,以奋斗的姿态走进新时代,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走出一条辉煌的人生道路。

受助学生感谢学院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顽强拼搏,自强奋进,以更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