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12.31.2019教研活动全景图

12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就业指导教研室老师、40名《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老师参加了此次备课。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下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安排、《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学内容和课时分布,传达了最新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参会老师从“德、规、纪、奖”四个方面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教师行为规范》。

备课特邀湖南湘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株洲硬质合金新材料创新孵化中心主任黄龙宝作主题的发言。他以“高校就业指导与企业深度对接”为题,深入分析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深度对接的必要性,提出“引导三明、树立三观、强化三基、用好三习、建立三维”等就业指导教育思想。与会教师与黄龙宝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相关问题展开探讨和经验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