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展包材风采,书时代青春,携手共迎2020”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IMG_258

(印刷系教工支部老师歌舞表演《映山红》)

IMG_260

(学生党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12月22日晚,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展包材风采,书时代青春,携手共进2020”新年晚会。

晚会分为“初相遇”、“伴同行”和“展未来”三个篇章,开场舞《Black T》拉开了晚会帷幕。轻工1901班绘声绘色地演绎了《童年》,带我们重温了童年的经典;轻工1905班也通过舞蹈《优雅的》向我们重新定义了现代的优雅之美;创新1班为我们带来的《天网恢恢》,让我们领悟了致富手法与遵纪守法关系;包工系教工支部老师尽情高歌,伴随着台下热烈的掌声,精彩地演绎了歌舞《贝加尔湖畔》;全院师生共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以歌、舞、小品等艺术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表达全体师生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乐互动中,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新年晚会圆满结束。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