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纪录片作品在国家博物馆参展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黄茜  阅读:

日前,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1603班吴振莉、广告学1602班邓顿创作的纪录短片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时代新章——国家博物馆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被用于视频展出。

据悉,中国国家博物馆“时代新章——国家博物馆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邀请了湖南醴陵釉下五彩制瓷技艺的传承人陈利、申彬展览其家传制瓷技艺创作的瓷器作品,吴振莉、邓顿同学以陈利、申彬为主题人物的纪录短片《手艺人》也因策展需要被用于展览,获得了策展方的好评和观众的认可。该纪录短片是纪录片创作课程结课作业,能够被中国国家博物馆采纳参展,说明该作品具有较高的社会价值与艺术价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