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C立方双创班喜获2019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多个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8日-10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主办,CAAI科普工作委员会、CAAI智能传媒专委会和CAAI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协办,网易游戏支持,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旨在通过数字媒体作品竞赛评比的方式,展示高校传媒科技及相关学科建设的新经验、新成果,激发大学生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指导各高校培养出专业技能更强的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和创业人才,在高校应用型人才与相应企业间搭起桥梁,促进学生高效地就业和创业。

来自全国170余所高校的450余个学生团队参加此次大赛,提交参赛作品689件,最终确定213件作品入围总决赛。我校C立方双创实验班共有17个作品入围参加决赛,在本次竞赛中获奖数量名列前茅,获奖质量得到专家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有2个作品获得总决赛作品优秀展示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