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1月12日上午,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对班子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全面推进“五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三全育人”现状及应对策略、学院内涵式一流法学专业建设等3个调研主题,通过召开各类座谈会,发放问卷、深度访谈师生等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3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党总支书记就全面推进“五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以法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例,总结提炼了六个“全面”的调研成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发言,通过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展开了积极讨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