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法润三湘 文化先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首生 张文月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开发设计更多具有实用价值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11月6日晚,《法润三湘 文化先行》讲座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崇美楼129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新时代法治文化作品创研中心张声东主任主讲。

讲座上,张声东带领同学们回顾了2018年举办的首届法治文化作品大赛,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获奖作品,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广泛地参与后续赛事,为法制文化的发展以及更好地宣传法律、普及法律作出贡献。他在现场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并对部分同学的设计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讲座意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普法工作做出贡献,同时通过此次讲座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实践,积极参与法治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